定然

晚安。

游乐场『杰裘向』含有拉钩组成分

建立在交往基础上√

辣鸡文笔有√

依旧是小甜饼一份√

祝愿中秋快乐√

含拉钩组成分,慎入√

一下正文√


裘克喜欢游乐场,但他几乎没在游乐场玩过。虽然经常匹到月亮河公园,但追求四杀的丑爷哪有时间去玩;就算是以前,在马戏团时,那更没有时间去玩了。

今天的丑爷正打算去匹配,然后被路过的班恩和班恩怀里用手把帽子往下压试图遮住脸的牛仔先生告知因为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所以放假一天。

回到监管宿舍打算闷头睡一天的裘克被哐哐的砸门声惊醒了。他开门,看见了杰克。

“小疯子,难得放假,一起去玩吗?”杰克低头看着他笑,“要不要去月亮河公园坐过山车?”“我才不去,没意思。”裘克愣了愣,直接拒绝了。放假,肯定有很多人吧。“他们去里奥的回忆看月亮了,没人。”裘克承认他心动了。“那……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玩吧。”说完扭头就走。

月亮河公园头一次在放假的时候冷冷清清。裘克毫不犹豫的奔向了木马——然后“哐当!”一声。木马被压坏了。杰克憋着笑拉他起来,牵着他走到了过山车旁边。“这个压不坏。”

裘克坐在车上感受风吹过耳畔的声音,他像自己见过的那些孩子一样小声的欢呼起来。以前,裘克只能趴在马戏团二楼小房间的窗口前看着别人玩。

月亮河的天色也黯淡下来了。

裘克拉着杰克站在月亮河旁边,看着满天繁星。他的眼里洒满星光。杰克看着他,俯下身子,轻轻一吻——裘克没推开他。

“喂,老绅士,这算是送你的中秋礼物了。”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